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ix25效果图再度曝光 或2014年投产

2013年12月07日 10:1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早在2011年北美车展,现代汽车发布一款Curb概念SUV。国内媒体随后也曝光了一些该车量产版测试的谍照,但大多数都是重度伪装的。现代高层在广州车展期间透露,北京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或定名ix25,该车可能会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小型SUV定位在ix35之下的紧凑SUV,将与起亚新一代秀尔共享平台。虽然测试车采用严重的伪装,但从轮廓看,新车借鉴了Curb概念SUV风格,A柱造型与秀尔有一定相似。新车轴距2570mm,较现款秀尔长20mm。(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动力方面,由于新款秀尔采用1.4L和1.6L动力的组合,预计新车会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后扭力两室半独立悬架。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根据目前信息,现代ix25的开发工作将由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现代研究中心主导进行,其主打亚洲市场的定位也可由此看出端倪。比照福特翼搏等合资小型SUV定位,届时推出的现代ix25预计售价将在10万左右,在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之外,消费者将获得更多的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