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观致SUV测试车谍照曝光 或于2015年上市

2013年12月11日 10:4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观致汽车旗下首款轿车观致3正式上市,该款车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最近,爆出观致汽车旗下的另一款测试车的谍照,该车与观致3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代号“CF16”表明了这款车正是观致汽车首款SUV车型。据悉,该款车很有可能与2015年上市。

观致SUV测试车(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观致SUV测试车(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该测试车很有可能用于观致SUV车型的悬挂系统测试,由于观致SUV车型与观致3轿车出自同一平台,故此测试车使用了观致3轿车的车身替代。相比于观致3轿车,该测试车使用了尺寸更大的轮辋,而且车身离地间隙也远高于轿车车型。

观致SUV测试车(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在该测试车的顶部配置了钢板,这是为了使测试车达到SUV的重量标准,并且还原SUV车型的高度和重心,用来进行悬架系统的测试。

观致SUV造型设计

观致SUV油泥模型

在外观上,观致SUV的造型仍是个未知数,我们只能从以前曝光的设计方案中看到大概的雏形。图中SUV的前脸设计与观致3轿车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但相对于轿车更加威猛。在发动机盖板中间有一块明显的隆起,这在一般的SUV车型中并不常见。据悉其前期设计有多种方案,这只是其中的一种。

动力上,观致SUV车型将有别于目前的观致3轿车,我们预计其将只会配置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升级,后期可能配备1.6TGDI发动机,在进一步提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使综合油耗下降。

编辑点评:随着观致3轿车的推出,观致汽车将在明年陆续发布观致3两厢版本和观致SUV车型,未来还很有可能推出观致旅行车车型。多种车型的发布,将很快扩充观致旗下的车型阵容,保证了其综合竞争力。但是,观致汽车能否打动国内消费车,还需要用实力来证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