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A9最新效果图曝光 豪华与运动并行

2013年12月11日 12:4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9的最新效果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A9将采用类似A7的AportBack造型。据悉,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主打轻量化设计,更多使用铝制材料,使全车重量大幅度降低。该车预计在2015年发布。

奥迪A9效果图

新车外观上采用SportBack造型,是一款运动与豪华并行的四门豪华跑车。扁平的大灯、超大的进气口让新车的前脸富有攻击性,干练的腰线和粗壮的翼子板时时刻刻提醒着路人这是一款性能跑车。

新车的动力总成应该会继承现有的设计,有可能因版本的不同分别搭载一款4.0L的V8发动机和一款6.3L的W12发动机,而针对欧洲市场则会有更经济的V6或V8柴油发动机。同时在兼顾了A8的豪华舒适性上,它的操控性会有很大的提升。

编辑点评:A9无疑将是奥迪奇数车型中的顶级版本,甚至有可能超过A8成为奥迪新的旗舰。我们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及时为大家带来更全面的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