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朗世纯电动轿车申报图 花冠EX平台打造

2013年12月30日 13:5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即基于EX平台打造,并配备了一套纯电动系统的轿车。日前,这款车型现身第255期新车申报目录,申报图也被曝光了出来。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14年量产上市。

朗世纯电动轿车申报图

朗世(Ranz)是2013年3月12日,一汽丰田在十周年年会上发布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此品牌主要开发纯电动汽车。品牌LOGO为横置菱形,内为镂空N字形。N代表了New和Natural,预示着一汽集团与丰田公司全新的合作领域、满载希望的未来,以及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

朗世纯电动轿车申报图

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朗世车型是基于丰田花冠EX车型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新车采用纯电力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70kW,最高时速为120km/h。

编辑点评: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东风日产“启辰”、广汽本田理念”等等,国内的合资自主品牌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