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608效果图曝光 最快将于明年推出

2013年12月31日 11:4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最近,有海外媒体曝光出一组标致608的效果图,新车借鉴HX1的外观设计,很有可能于明年正式推出。

标致608效果图

标致608采用五门掀背设计,,大灯采用了修长的三角形设计,日间行车灯占据了大灯整个上部分的线条,十分犀利。雾灯框采用了黑色渡边装饰,中间配以C型的镀铬饰条和黑色的横条格栅。整体上,新车前脸简约而动感。

标致608效果图

侧面,新车的腰线呈回形针样式,与车门造型紧紧相扣。B柱与车窗同色,通透感很强。整个车窗轮廓都由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大气。尾灯的设计也照应了前雾灯以及腰线的设计,类似于C形的设计正流行于标致各个车型之中。

动力上,标致608很有可能搭载最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欧洲市场将还会搭载柴油发动机。在未来,该车也同样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

编辑点评:标致608毫无疑问是定位高于508的车型,在标致及其需要中国市场的今天,标致608将很有可能引入国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