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克莱斯勒200疑似官图曝光 本月上市

2014年01月08日 15:2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2015款克莱斯勒200的疑似官图,同时曝光的还有该车的部分配置。新车将会于本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上市。

2015款克莱斯勒200疑似官图

2015款克莱斯勒200疑似官图

在外观上,新车整体过渡圆润,细节上流畅平滑,很有Coupe车型的外观风格。进气格栅、中网、车灯等各个部位都都很符合整车的设计特点。

2015款克莱斯勒200疑似官图

2015款克莱斯勒200的动力,来源于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或2.4L 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两种车型都搭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

 2015款克莱斯勒200部分配置信息

售价方面,含预订价在内,新车总售价为21,700美,约合人民币13.14万元。

编辑点评:相比老款车型,2015款克莱斯勒200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动感,应该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该车将会在本月的北美车展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