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福田第二款SUV谍照 基于途观打造

2014年01月15日 11:0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去年后半年我们曾报道过北汽福田SUV的相关消息,那款代号为U201的SUV很有可能于今年上半年上市。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组北汽福田SUV的测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出该车是不同于U201的车型,它是福田SUV计划中的另一款车型,该车可能基于途观平台打造。

福田第二款SUV谍照

福田第二款SUV谍照

就目前的谍照而言,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参考性。该车基本就是原版途观的伪装版,福田正对该平台进行测试,同时匹配自己的动力系统。而对于福田第二款SUV的真正外观,只能在后期的测试中才会曝光。

福田第二款SUV谍照

福田第二款SUV谍照

之前曝光的U201车型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但是目前市场上销售最火热的恰恰是城市型SUV,这也是福田之所以选择途观作为其第二款SUV车型平台的主要原因。而借助于成熟的平台,大大降低了研发成本和研发时间,可以在短期内达到很好的效果。(文中图片来自于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福田迫切希望进入乘用车市场,从基于丰田Fortuner的U201到现在这款基于途观的城市型SUV,都选择了较为快捷省事的方案。虽然降低了研发成本,可以很快取得一定效果,但这并不是长远之计。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