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7增矩阵式大灯 预计年底发布

2014年01月22日 15:0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奥迪A7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换全新的矩阵式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后尾灯,预计将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A7路试谍照

奥迪A7为了保证其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使其在与其车型竞争时不落下风,奥迪公司对其进行了小改款升级。尽管小改款奥迪A7车型进行了伪装,但是我们还是不难发现小改款奥迪A7车型的前部保险杠、中网的造型获得了全新设计。此外,小改款奥迪A7车型还将搭载奥迪全新的矩阵式LED头灯技术。而该车型的尾部变化不大,但是其排气尾喉与后部保险杠融为一体,更加美观。

奥迪A7路试谍照

小改款奥迪A7车型的内部与当前款奥迪A7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是其将可搭载经过优化的全新MMI信息系统,内部装饰饰条的样式将有所不同。

奥迪A7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5FSI、2.8FSI以及3.0TF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度还将是7速双离合以及CVT两款变速箱。

奥迪A7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奥迪A7是奥迪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型豪华运动车型。奥迪A7车型外观造型前卫动感,内部配置出众,乘坐舒适性高,有着不错的市场业绩。小改款奥迪A7车型造型获得全新设计,性能稳中有升,有望延续其良好的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