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AMG GT跑车效果图曝光 或于7月亮相

2014年02月03日 09:5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梅赛德斯-奔驰的AMG部门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全新跑车AMG GT跑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AMG GT跑车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可能将在7月的F1德国大奖赛上正式发布。

AMG GT跑车将由奔驰旗下的AMG部门独立研发,由此AMG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之所以被命名为“SLC/AMG GT”,是为了填补SLS AMG停产后的空白。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不过,与SLS AMG高昂的价格不同,AMG GT跑车的售价将定在100,000欧左右(约合人民币81.7万元),与现款911的售价相差无几。

AMG GT跑车的定位要稍低于SLS AMG,其车身长度有所缩短,车重将比SLS轻200公斤,并采用正常的侧开门设计,不过整体看来依旧非常动感。

动力方面,AMG GT跑车将搭载一款4.0升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三个动力输出值(400 -570 马力)。其黑色系列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70马力。

编辑点评:奔驰此次推出AMG GT跑车效果图,意在全力开发跑车市场。全新AMG GT跑车或将成为奔驰竞逐跑车市场的强心剂。采用AMG先进技术的AMG GT跑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