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潍柴小型SUV工信部申报信息 年内上市

2014年02月27日 07:2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ella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潍柴首款SUV车型英致S201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宽高分别为4066*1737*1657mm,轴距为2502mm,定位于小型SUV车型,整备质量为1206kg。新车运用了三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面积很大。此外,英致S201前保险杠样式较为新颖,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与奔驰AMG系列车型略显类似,另外该车还融入了一些SUV车型的设计素。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采用全深色和上深下浅两种内饰风格,风格更偏向于年轻化,全系车型采用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座椅也采用了织布和高级皮质设计并双色配色可选。另外,新车标志性的炮筒式仪表盘,其造型也非常时尚。另外申报信息显示,配置方面,英致S201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前雾灯、行李架、铝合金轮圈、黑色大包围、后视镜盲点扫描摄像等。

动力系统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采用来自绵阳新晨动力的4A15 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马力(75kW),配备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