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中型车Z500谍照 外观设计成熟大气

2014年03月07日 12:1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众泰Z500的照片,该车是众泰旗下一款全新研发的中型车,或将在本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从图片来看,该车的外观设计着实很成熟大气,稳重的前脸加上干练的侧面以及略带运动风格的尾部,整体上的效果在同级别国产车中表现优异。

细节上,新车的中网采用了两根镀铬饰条这种中庸的设计,两侧的大灯与中网两侧恰好相接。但是大灯的设计并没有采用保守的方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两侧流线形的灯组都使前脸更有俊俏。而前脸的下半部分明显模仿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从下进气口的样式到雾灯框设计都与后者很相近,唯一不同的是该车在雾灯框上方增加了一条LED灯带。

在侧面,新车的双腰线设计使其有很强的层次感,也使得侧面显得更加高大稳重,采用传统样式的多幅式轮辋恰好地了稳重的风格。在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方式,类三角形的尾灯很有活力,雾灯框的设计照搬了前脸的样式,很有运动感。

内饰上,T型布局整体十分简洁,但是在中控台细节上新车的设计略显凌乱。该车的仪表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同样表现出运动风格。(图片来自太平洋汽车)

编辑点评:新车在外观上表现抢眼,整体上沉稳的设计配以运动化的尾部使整车不过于单调,是一款比较中性的中型车,但是在车内使用过于运动化的炮筒式仪表略显激进。近几年来,国产车在外观设计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能够更多地运用自主的设计语言。对于Z500在动力、传动等方面的信息仍未曝光,若该车使用一套较给力的“心”,相信一定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