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宝骏MPV车型谍照 全面超越五菱宏光S

2014年03月18日 11:5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上汽通用内部产品代号为CN200的车型的空间参数和该车的轻度伪装谍照,该车正是宝骏旗下的新款MPV车型宝骏730。从谍照以及得到的参数来看,宝骏730的外观设计比宏光S更加时尚,空间尺寸也比宏光S增大了很多。该车很有可能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最快在后半年正式上市。

图左:五菱宏光S、图右:宝骏730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宏光S相比更加宽大扁平。相比宏光S,CN200的轴距加长了30mm,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285mm和126mm,高度降低了20mm。

宝骏730、五菱宏光S尺寸对比
车型 宝骏730 宏光S
轴距 2750 2720
4685 4400
1785 1659
1735 1755
制表:凤凰汽车

宝骏730谍照

2013款 五菱宏光S 1.5L 手动豪华型

造型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宏光S相同的X型跨界式大包围设计,但是新车相比起五菱宏光S,还增添了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蜂窝式下进气格栅。

宝骏730谍照

2013款 五菱宏光S 1.5L 手动豪华型

在侧面,新车采用前倾式腰线造型,轮毂尺寸也比宏光S大,轮毂造型由宏光S的八幅变为更为时尚的双五辐式,增加时尚感的同时,也让新车看起来贴地感非常强,车身姿态也更显平稳。

宝骏730谍照

2013款 五菱宏光S 1.5L 手动豪华型

此外,宝骏730谍照的尾部造型也显得更加圆润,这不仅为整车增加了时尚感,也为了后排赢得了更大空间。

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天窗配置,据悉,新车的内部配置也将会有很大的升级。

编辑点评:宝骏730谍照相比于宏光S更加成熟,在造型和尺寸上都有很大提升,甚至超越了某些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更具备商务MPV的特色。对于其更多的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