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MX-5谍照曝光 将搭1.5升四缸发动机

2014年03月24日 11:0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马自达MX-5车型的谍照近日曝光。据马自达高级技术人员透露,新款MX-5将搭载一款1.5升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全新MX-5 Miata与阿尔法•罗密欧共享生产平台,预计将会拥有崭新的前脸设计,并采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家族设计语言。新车的车重预计将为一千公斤。由于装配了均质充量压缩点火系统,其燃油经济性将会上升30%。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发售。

据报道,全新一代马自达MX-5 Miata仍将保留后驱的格局。不过,该平台经过修改之后将会是新车受益于马自达“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新款MX-5将搭载一款与马自达3相同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式SkyActiv-G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 100 马力(74 kW),峰值扭矩为150 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的2.0升SkyActiv-G发动机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跑车,现款马自达MX-5的设计已经略显老态。新款马自达MX-5将采用更加硬朗、激进的设计手法打造,以全新的产品形象提高产品竞争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