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力帆小型SUV X50谍照曝光 搭CVT变速箱

2014年03月27日 15:4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力帆X50的测试谍照。据了解,力帆X50是一款小型SUV,该测试车搭载CVT变速箱。根据推测,新车有望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未来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车型。

外观方面,力帆X50整车造型很动感,前大灯的造型也特别犀利。车辆尾部标明了CVT信息,由此可见,新车将配备CVT变速箱。内饰上,力帆X50内饰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谍照中的我们能清晰看到新车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但并未装配中控大屏。

据此前消息报道,力帆X50在底盘方面将采用与力帆530一样的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 动力总成预计也和力帆530上的完全一样,1.5VVT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谍照:易车)

编辑点评:力帆X50未定将锁定长城M4车型,能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