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卡威SUV实车照片 前脸酷似福特F-150

2014年05月26日 20:3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卡威SUV实车照,并首次曝光了新车内饰。凤凰汽车了解到,该车内饰设计与在售卡威K1基本相同。

近几年,国内一些商用车企业开始集体玩跨界,转战乘用车市场。继江淮福田后,以生产客车、特种专用车及汽车车身部件为主的江苏卡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始进军乘用车生产领域。卡威集团总裁蒋丹平1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卡威将会专注于皮卡与SUV车型的研发与制造,其中SUV以非承载式车身为主。根据卡威汽车规划,未来将推W1、W2两款SUV。卡威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首款SUV-W1将于今年3月上市”。

卡威汽车SUV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W1 中级SUV 2014年初
W1 2015年底
制表:凤凰汽车

此外,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来看,该款曝光车型即是1月份卡威对外宣传的W1车型。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福特F-150有些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采用阶梯式造型,并配备有带透镜的前大灯。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尾灯疑似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卡威K1基本相同,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并配备有液晶屏幕。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2.0L和2.4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自于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现阶段国内商用车市场基本处于成熟期,而乘用车市场仍处于利润较丰厚的成长期,所以一些商用车厂商纷纷“跨界”乘用车市场。但商用车企在进入乘用车市场过程中,面临技术、品牌等诸多挑战。卡威汽车此次进军乘用车SUV市场,要获得市场认可并不容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