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斯柯达Roomster谍照 今年年内将发布

2014年05月28日 08:0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新一代斯柯达Roomster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斯柯达Roomster车型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新一代斯柯达Roomster车型为全新大众途安车型的姊妹车型,这两款车型均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由于使用了大量的合成材料,该全新车型的车身重量较当前款车型降低了100kg。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斯柯达Roomster拥有更大的中网设计,前脸设计简单有力,十分大气。

新一代斯柯达Roomster车型有望采用与全新大众途安车型一致的引擎配置,该全新车型可搭载的引擎包括1.2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05马力(77kW);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05马力(77kW);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

编辑点评:随着大众途安开始升级换代,大众旗下其他品牌的MPV车型也开始准备相应的升级。全新斯柯达Roomster车型的造型设计简洁大方、动力配置出色、综合性能全面,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