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R7量产版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发布

2014年06月10日 11:2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7座SUV概念车型--R7。日前,一组疑似R7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出来。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疑似东南R7量产版谍照曝光

东南汽车7座SUV概念车 R7

从造型来看,本次谍照只有测试车有前脸局部的照片,不过依然可以量产版车型延续了诸多概念车素。这大灯组加入透镜并与中央格栅相连,不过相比概念版,新车中网并没有采用镀铬修饰,不知最终定妆车型会否辅以镀铬修饰。下进气口看上去与概念车一致,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尾灯融入LED光源,更显时尚。

疑似东南R7量产版谍照曝光

东南汽车7座SUV概念车 R7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东南R7将在2015年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如首段所述,之所以称之为疑似谍照,是因为除了R7量产版将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以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5年内推出另外一款5座SUV。由于本次并没有可以显示座椅布局的图片,所以我们只能推测这款测试车更趋近于R7车型。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