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宾利跨界SUV谍照 将于2016年销售

2014年06月16日 07:39: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发售。

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基于宾利EXP 9 F概念车打造,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的造型风格与宾利EXP 9 F概念车相比发生了较大的改变,该全新车型的设计借鉴了宾利Continental GT车型和宾利Flying Spur车型的设计,在继承宾利传统设计理念的同时融入了较多的现代设计素。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性较强,硕大的中网和进气格栅设计使这款车型显得动感十足。

全新宾利跨界SUV车型将基于改进过的MLB平台打造,其将可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和6.0升W12引擎,并将拥有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近年来十分火爆的跨界SUV车型市场成功的吸引了诸多豪华厂商的加入。宾利公司推出的全新跨界SUV车型,不仅造型设计出众、配置丰富,还拥有十分优秀的动力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