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将推全新旗舰MPV 2015年夏天发布

2014年06月26日 10:3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雷诺公司将推出全新旗舰MPV车型,来取代老迈的Espace MPV车型。据悉,全新雷诺旗舰MPV车型将在2015年夏季发布。

雷诺公司希望推出一款全新七座MPV车型来提升其在大型MPV市场的表现。全新雷诺旗舰MPV车型将基于雷诺公司和日产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车型平台打造,车长尺寸在4.4m至5m之间。该全新MPV车型将基于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打造,整车造型更加动感奢华。在车型内部,全新雷诺旗舰MPV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使用了铝质和木质的装饰饰条,拥有浮动式中控台,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雷诺公司的技术人员利用新的结构设计降低了该全新车型的车内噪声,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全新雷诺旗舰MPV车型将可搭载一系列的节能型引擎,其中包括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引擎,整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雷诺公司旗下的MPV具有十分前卫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综合性能表现,在市场上有不错的业绩表现。全新雷诺旗舰MPV车型将再次阐释雷诺公司在此车型领域的造车理念,雷诺公司将利用前卫的造型设计、豪华的配置水平对其他竞争对手构成强力的冲击。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