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2015款现代i40谍照 预计于10月发布

2014年07月10日 08:0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 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2015款现代i40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现代i40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5款现代i40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可以发现该全新车型的前脸获得了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六边形中网更加宽大,进气格栅造型更具攻击性,使得整车更加动感。此外,2015款现代i40车型的雾灯集成到了前大灯之中,整体性较好。

2015款现代i40车型将可搭载两款1.7升CRDi四缸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4kW)和136马力(100kW),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现代i40车型是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其造型设计动感、性价比较高,市场表现可圈可点。2015款现代i40车型造型获的升级,动力性能出色,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