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TT国内谍照 再曝最新信息

2014年07月26日 08:5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新一代奥迪TT又出现在国内的街头,我们在网友gentspy童童爸的微博处获得了一些新谍照,据悉,新一代奥迪TT有望今年内引入,轴距有所增长,但车身的整体尺寸微缩。

全新一代奥迪TT出自全新的MQB平台,使用了最新的六边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全新前大灯总成造型犀利,雾灯位进气格栅极具动感,双五辐运动轮圈搭配扁平率较低的轮胎提升了操控性能。此外,该车装配有S-line运动风格套件,包括一套造型更加运动的前后包围和侧裙。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TT系列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180mm、1832mm、1353mm,轴距为2505mm, 虽然车身的整体尺寸有一些减小,但轴距却有所增长。

内饰方面,搭载奥迪新展出的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及全新TT的内饰,仪表盘采用前沿的全液晶式设计,新MMI操作系统将可以同时控制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其菜单和功能设计也被进一步简化,使用更加便利。同时,全新TT还增加了手势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TT可能搭载1.8T和2.0TFSI高效引擎,1.8T车型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马力;2.0T车型分为高低调校版,低功率版为162千瓦/220马力,高功率版为221千瓦/300马力。(谍照来源:微博网友gentspy童童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