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凯翼两款新车假想图曝光 或2015年发布

2014年08月11日 10:1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两款凯翼SUV新车假想图,引发三四线汽车市场极大兴趣。凯翼公司定位为大众化的乘用车品牌,主打年轻一代。本次曝光的假想图中也不难看出,车身时尚动感,棱角分明,富于年轻化。

凯翼新车假想图

凯翼新车假想图

据外观估计,此款车型是根据奇瑞公司旗下的SUV车型设计,价格上有着国产SUV一贯的亲民风格。包括这款车型在内,未来数年内凯翼品牌还将陆续推出包括轿车、SUV、Cross以及MPV等在内的四大种类6款车型。凭借这6款新产品,凯翼计划在未来冲击40万辆的销量目标。

凯翼品牌:

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在今年1月底正式注册,据悉注册资本为20亿。由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和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

编辑点评: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凯翼的精准的品牌定位将为其在商场上赢得一席之地,在三四线市场上,用出众的性价比去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是凯翼品牌的必经之路。(图片来源:奇瑞粉丝团)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