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新款起亚小型SUV谍照 或2015年上市

2014年08月13日 06: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起亚小型SUV谍照,这款全新小型SUV采用非独立悬架结构,预计年底发布,明年上市。

起亚小型SUV

起亚小型SUV

起亚的这款小型SUV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和大量的遮挡,但是仍然可以看到一些细节,车头部分采用条纹状进气格栅,秉承起亚家族的一贯风格,更加彰显了自己的身份。从车身来看,新车大灯与之前的车型相比,缺少了透镜,可以推测这是一款低配车型,大灯组倾斜向上,看上去很灵动。露出的尾灯组采用的是横向布局,整体效果目前还看不出。

起亚小型SUV

内饰上,因为遮挡我们无法获取更多的信息,但是可以看到,座椅采用双色织物座椅,而并未采用采用皮质座椅,从这一点分析新车将是低配版车型,而更多的信息还不得而知。

起亚小型SU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5辐Y字型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轮胎尺寸为215/60R17。从曝光的得盘来看,该车采用的是非独立后悬架,这将与即将上市的现代ix25车型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