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15款现代i40旅行车 将于明年初发布

2014年08月20日 08:2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亮相于2015年日内瓦国际车展。

现代公司于三年前推出了当前款i40车型,随着销售周期的推进,现代公司决定为此车型进行小改款升级。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前部保险杠,中网与车灯造型均采用了现代公司最新的设计理念

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将有望沿用当前款车型的引擎配置,但是这些引擎均将获得全新调教,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将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现代i40系列车型是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其拥有较为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性价比表现,深受消费者欢迎。2015款现代i40旅行车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