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 明年发布

2014年08月28日 09:4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将在明年发布。

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

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Kubang概念车的设计,该车型的前脸设计攻击性十足,梯形中网和细长头灯的设计组合十分动感。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基于玛莎拉蒂Ghibli车型开发,车身高度和宽度较玛莎拉蒂Ghibli车型有所提升。

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

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350马力(257kW)和425马力(312kW)的两款V6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560马力(412kW)的V8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184kW)、275马力(202kW)、340马力(250kW)的三款柴油引擎。

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

编辑点评:2016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为玛莎拉蒂公司推出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其拥有较为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运动性能,上市后将有效的帮助玛莎拉蒂公司开拓运动型跨界SUV市场,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