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小改款911 Targa谍照 造型更动感

2014年09月03日 16:4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率先曝光了小改款保时捷911 Targa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小改款保时捷911车型造型获得小幅全新设计,依然十分动感。

当前款保时捷911 Targa车型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保时捷公司仅在车型上市一年后就推出小改款车型还是比较少见的。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小改款保时捷911 Targa车型沿用了最新911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其拥有可以主动开合翼片的进气格栅,前脸更加霸气。小改款保时捷911 Targa车型尾部造型也获得全新设计,车灯与保险杠等处的设计整体性更强。

小改款保时捷911 Targa车型将沿用当前款保时捷911 Targa车型的引擎配置,其可搭载3.4升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功率为350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3.8升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Nm。

编辑点评:保时捷911 Targa车型为保时捷911车系中一款颇具特点的车型,其创新式的玻璃围挡设计颇具复古色彩。小改款保时捷911 Targa车型在造型上进行了微调,动力依然充沛,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