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将发布AMG GT车型 性能十分出色

2014年09月04日 09:0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将在下周正式发布全新的AMG GT跑车。据悉,全新奔驰AMG GT跑车采用了众多先进技术,性能十分出色。

全新奔驰AMG GT跑车将搭载奔驰公司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kW),最大扭矩为650Nm。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310km/h。全新奔驰AMG GT跑车的性能表现已经与奔驰SLS车型十分接近。

全新奔驰AMG GT车型的设计十分贴近日常使用,该全新车型拥有颇为理想的行李箱空间,悬架的调教也偏向日常行驶。该全新车型配备了众多先进的辅助驾驶技术,方便驾驶者更好的操控车辆。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AMG GT车型是奔驰公司推出一款性能十分出色的跑车,在跑车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奔驰公司需要保持在这一市场的充足竞争力。而奔驰AMG GT跑车上市后将有望为奔驰公司更好的开拓这一市场,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