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英菲尼迪LE量产版申报图 或明年上市

2014年09月10日 11:1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杨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英菲尼迪LE量产版车型的专利申报图,这款车基于2012年发布的英菲尼迪LE概念车打造,将装备无线充电系统,预计明年上市。

在专利申报图中,英菲尼迪LE的整体设计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包括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铝合金轮毂、高翘的汽车后备箱、尾部空气动力学扰流器以及具有集成照明的空气动力学侧向鳍状扰流板在内的诸多配置,使英菲尼迪LE概念车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25,进而提高了车辆的续航里程。在保险杠等细节上则进行了修改,从侧面看,这款车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侧面和尾部的线条十分丰富,较为动感。

英菲尼迪LE概念车

英菲尼迪LE量产车型或将采用与日产聆风相同的动力系统,后者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8马力。另外,这款车将使用24千瓦时锂电子电池,完全充满电需4小时左右。据官方表示,该车还是英菲尼迪首款能够通过家用无线充电装置完成充电的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