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丰田Avensis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2014年10月08日 14:3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Avensis旅行版的路试谍照的消息。近日,一组全新丰田Avensis普通版的测试谍照又被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将在2016年年初正式发布。

全新丰田Avensis谍照

全新丰田Avensis谍照

外观方面,从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新一代Avensis外观覆盖着一层厚厚的伪装材料,但还是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从我们搜集的相关资料来看,全新一代Avensis将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造型方面相比现款更加前卫。

全新丰田Avensis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该款新车的动力消息还不是很明确,有外媒猜测认为,全新一代Avensis将采用现款车型上的部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有混合动力版推出。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