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众途安谍照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2014年10月16日 07:5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5款大众途安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其车内空间更为宽敞,预计减重100公斤。

现款大众途安采用第五代高尔夫的PQ35进行打造。而自从第七代高尔夫采用全新MQB平台之后,全新斯柯达明锐奥迪TT也相继采用了该平台进行打造。本次为途安车型的第二代产品,这款MPV也将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

2015款大众途安将采用全新铝质架构,其车重有望减轻100公斤。而其底盘刚度也将得以大幅提升。同时,使用新平台将确保新款途安拥有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据此前消息,大众将于2016年停产夏朗车型,取而代之的将是一款长轴版的途安

动力方面,新款途安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一款110马力的1.2 T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10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高配版车型还将可以选择一款150马力的1.4 TSI发动机和一款2.0 TDI发动机。此外,新款明锐所搭载的天然气发动机也将在可选范围之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