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利LaFerrari XX谍照 或12月发布

2014年10月26日 09:2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L

凤凰汽车讯 年初我们曾报道法拉利LaFerrari XX车型路试的相关新闻,而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LaFerrari XX车型谍照。作为法拉利旗舰超跑LaFerrari的赛道版车型,LaFerrari XX预计有望在今年12月初迪拜的法拉利年终大会上正式发布。

从曝光谍照看,原型车虽采用了较厚伪装,但整体造型看起来和LaFerrari基本相同,可以预计的是赛道版新车将采用更多的F1技术和相关配套组件。而从曝光谍照内饰情况来看,最大程度的轻量化将是这台赛道版性能机器的追求所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3L V12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预计将在标准版LaFerrari车型950马力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达到1050马力。另据了解,LaFerrari XX将限量生产30台。

编辑点评:法拉利XX车型专为赛道使用而生,车辆将全部由法拉利公司进行保养和维护,很难在平时生活中见到。对于最快将于年末现身的全新LaFerrari XX,车迷们值得期待。(谍照图片来自网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