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Prologue草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4年11月17日 07:5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据悉,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由奥迪新任首席设计师马克·李可带领设计团体在德国完成,该全新车型展现出奥迪公司未来的车型设计理念。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5100mm*1950mm*1390mm,其将基于升级版MLB平台打造。该全新车型拥有造型更加大胆的中网设计,车尾的设计与奥迪A7车型的车尾设计相似。

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被认为是奥迪公司未来旗舰车型的雏形。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将可能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600马力(447kW)。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承载着奥迪公司对未来发展的良好希冀,作为奥迪公司未来的旗舰车型的雏形,全新奥迪Prologue概念车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全面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