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迈凯伦P13官方谍照发布 北美车展亮相

2014年12月21日 10:1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迈凯伦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入门级跑车的官方谍照,其内部代号为P13(非正式命名),并表示新车将于2015北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据悉,迈凯伦P13未来或命名为迈凯伦500S,其定位低于现款650S以及625C,新车将作为迈凯伦全新入门车型出现。从谍照看,新车保留了迈凯伦家族化的设计特征,车身线条低矮流畅,并引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此前曝光的迈凯伦P13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迈凯伦P13将搭载一台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其车型定位原因,其输出功率预计将低于迈凯伦625C的441kW。

目前,迈凯伦官方并未透露有关这款全新入门级跑车的详细信息。有关迈凯伦P13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新车亮相2015北美车展后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