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GS4预告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2015年01月01日 11:0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发布了传祺GS4预告图,此前凤凰汽车还曝光了一组GS4的内饰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2015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并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预告图

从预告图上我们看到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开口的设计,配合两侧设计独特的雾灯框,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

如谍照所示,新车测试车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的配色方案,在多处细节上都采用了镀铬装饰。中控台则使用了很多六边形的设计语言,配备有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集成有影音控制、蓝牙通讯等控制按钮。

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消息,新车未来将分别搭载1.3T/1.5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传祺全新SUV,不仅是GS系列产品线的延伸,选择美国发布该车型,还代表了广汽自主研发实力的一种展示。尤其是卢布下滑的现阶段,自主品牌北上俄罗斯受阻,进军发达市场不仅具有现实意义,也有战略意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