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MINI CLUBMAN谍照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年01月08日 07:4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全新一代MINI的推出,其衍生版本也是接踵而至,现款Clubman也已经停产,对于新款的设计也是众说纷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MINI CLUBMAN的谍照,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车身设计是新一代MINI CLUBMAN的一大看点,新一代MINI CLUBMAN将会抛弃原来左一右二的车门布局,而改用传统的前后四门左右对称设计,而尾箱的对开门的设计将会被保留,也就是说新一代MINI CLUBMAN将是一款六门车型。得益于新车的四门结构,新一代MINI CLUBMAN将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高度增加26cm,宽度增加17cm,而且MINI保证新车将提供足够的空间保证能容纳5个正常成年人而不会拥挤。

较长的轴距、增加的标准尺寸车门让新一代MINI CLUBMAN在实用性上有了极大的提升,无论是承载乘员还是将座椅放倒之后运输货物,新一代MINI CLUBMAN无疑比老款车型更加称职。

内饰部分,新一代MINI CLUBMAN少了许多现款车型的圆润风格,涡轮状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换为普通样式的方形,中控台更加靠下,而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换为了和新一代奔驰S级类似的双幅复古造型。此外,我们可以看到传统的拉杆式手刹已经被电子手刹取代。

动力方面,与新一代MINI CLUBMAN相匹配的是宝马集团全新的前驱平台发动机。UKL平台车型可以搭载全新的B38 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双涡管、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Double Vanos(即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B38系列的高性能机型已经装载在宝马新款i8超级跑车上面。B38系列发动机可以实现从122马力(90千瓦)到224马力(165千瓦)的动力范围。此外,也有传统的N2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最长的MINI,Clubman不论是空间还是承载能力上在MINI家族中都是不错的,而相比于上一代更加实用的设计,相信可以让这辆车在可爱之余多了几分稳重。不过究竟这辆车会是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