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S级Pullman内饰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年01月08日 12:0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Pullman的最新谍照,这组谍照也首次将新车的内饰信息曝光出来。据悉,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将于年内正式发布,或许在不久后举办的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就能看到它的身影。

奔驰S级Pullman最新

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的轴距将大于奔驰迈巴赫车型,整体感觉也比奔驰迈巴赫车型更加豪华。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的车长尺寸为6.4米,奔驰迈巴赫车型的车长尺寸仅为5.4米。该全新车型可能由奔驰御用改装厂博速公司制造。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奔驰S级Pullman整体设计风格与奔驰S级基本保持一致。色调上,新车内饰主体采用黑色布局,同时辅以少量银色装饰条以提升质感。配置上,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另外可以看出,全新奔驰S级Pullman后排座椅设计也与奔驰S级保持高度一致。据悉,新车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将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kW),最大扭矩为830Nm。该全新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预计起售价为100万美(折合人民币620万元)。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计划基于新一代奔驰S级推出更多的豪华车型,这样有助于奔驰公司更好的开拓豪华车型市场。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的轴距被进一步加长,内部空间更加宽敞,配置更加豪华,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