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F-PACE SUV谍照曝光 将明年上市

2015年01月19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全新F-PACE “SUV”的路试谍,官方之前曾表示,新车将会在2016年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F-PACE “SUV”的前脸看起来很家族化,头灯样式与新的XE一样都属于扁平化风格。新车拥有非常饱满的车身线条,车尾采用双排气管设计。

捷豹官方表示,F-PACE绝非传统意义的SUV,而是一台跑车化的运动性多功能车。在驱动形式上,将采用更富有乐趣的后驱形式以提供更加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有可能采用 5.0车型的510Ps(375Kw)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