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骏首款SUV内饰首曝 将于下半年上市

2015年03月09日 11:2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宝骏品牌首款SUV宝骏560的最新谍照,不仅外形得以清晰呈现,多款配置的内饰也让我们对这款走实用路线的SUV更添一份期待。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并有望在下月的上海车展亮相。

从前脸来看,宝骏560十分符合当下主流SUV的审美,具有时尚与动感的设计语言。宝骏560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一贯的“V”型进气格栅加入蜂窝式网格设计,与霸气的倒“U”型大网格下格栅相互呼应,使前脸极富冲击性且张力十足。LED行车灯出现在灯组内部,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更添一份野性。

车侧来看,车身腰线为宝骏SUV勾勒出饱满圆润的感觉,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双五辐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在包含时尚与运动素的同时也不失SUV应有的气场。

车尾部分,不仅沿用了宝骏家族特征中独特的“C”型设计元素,而且采用了与奥迪类似的尾门分缝方式,这种设计的精妙之处在于尾灯与后备箱门板的高度集成及一体化,改变了传统的“AB灯”分缝方式,更加美观豪华。

宝骏560手动挡低配车型内饰谍照

宝骏560手动挡高配车型内饰谍照

宝骏560自动挡高配车型内饰谍照

此次还曝光了宝骏560手动低配、手动高配及自动高配车型的内饰照片。中控台的样式与宝骏730十分相似,特别是高配车型多媒体区装备的大尺寸触控屏更加抢眼,在功能上可能也有更多扩展,同时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更能顺应时下家庭用户的需求。

从乘坐空间来看,宝骏560达到了同级别SUV的主流水平。动力方面,宝骏560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AMT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