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力帆X80实车曝光 定位中型SUV年内推出

2015年03月13日 14:4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力帆全新7座中型SUV X80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力帆X80实车曝光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轮廓看上去十分大气有些丰田汉兰达的感觉。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有三横幅式装饰条进行修饰,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装配LED日间行车灯,并由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

依稀看到,略微上扬的后侧角窗样式也让车身侧面显得动感一些。在尾部,尾灯造型新颖时尚,新车牌照架位于尾门上,后保险杠采用双色搭配并配有底部护板,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感觉。同时,新车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的内装方案,并辅以哑光的木纹饰板修饰,内部整体感觉稳重大气。另外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进行了真皮包裹。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大灯、前排座椅加热、蓝牙电话、大尺寸的显示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与力帆820相同的自主研发的2.4升VV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自动变速器。(文中实车图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