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劳斯莱斯SUV假想图 计划2018年发布

2015年03月15日 08:3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宣布要进军SUV领域已至少有2年以上时间。前不久,劳斯莱斯宣布会在2018年推出全新SUV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绘制出该车的假想图。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üller-Ötvös在公开信中表示“这是一款全新、优雅和兼具实用性的车型”。不过无论从那个方面来看,劳斯莱斯开发这款车型都算是不走寻常路。

从假想图来看,劳斯莱斯SUV保留了轿跑车的线条设计,而前脸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发动机舱盖没有变化,不过双色的前保险杠则增添了不少野性的味道。尾部方面,假想图中的劳斯莱斯SUV线条饱满,并且配备了与幻影相似的尾灯设计。

根据之前消息,劳斯莱斯SUV将采用新的铝制结构设计,车身长度预计达到5500mm左右。另外,这款车或将配备的是一台V12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并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