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2016款宝马X1测试谍照 今年内将推出

2015年03月18日 07: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内部产品代号F48)的测试谍照,新车外形多处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系统也进行了优化设计,据悉,全新宝马X1将于今年年末亮相。

据悉,谍照中的测试车的外形设计已经接近量产车型,家族式的前脸造型给人犀利之感,尖锐而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运动感十足。测试车的前保险杠没有进行任何伪装,很容地看到像其它X系列的车型一样在前保险杠上镶嵌了一个X标识。新车的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同时与融入LED素的前大灯遥相呼应。

全新宝马X1基于UKL平台打造,首先会推出前驱版车型。有消息称,欧洲和中国的消费者能够购同时买到前驱和四驱版车型,然而美国消费者却仅限于四驱版。另外据宝马内部员工透露,新车将采用最新的Haldex的四驱系统,该系统会根据实际情况最有效的分配动力,使得驾驶者能够获得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来到动力方面,预期新车将会搭载新一代1.5升和2.0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会介于136和231马力之间。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持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