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奔驰新款A级内饰谍照 将于9月发布

2015年04月05日 09:1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A级的内饰谍照,内饰有小幅调整。根据之前报道,这款新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从最新谍照来看,奔驰新款A级的方向盘采用全新样式设计,新款三辐式方向盘样式比起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更加运动,两侧多功能按键更多。新车中控台部分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还有炮筒式的仪表盘可选,不过具体哪款配置车型配备目前尚不清楚。

『此前曝光的奔驰新款A级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奔驰新款A级前、后保险杠样式也将有所改变,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以及LED光源尾灯,新车排气管样式也运用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设计。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