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微型电动车曝光 造型酷似smart

2015年04月08日 14:2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众泰汽车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微型电动车的效果图。新车外形与smart fortwo的设计十分相似,内饰布局则借鉴了特斯拉MODEL S的风格。

据悉,众泰此次发布的微型电动车内部代号为E01,该车的第一印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同样灵动的smart fortwo,只是在前脸的细节处理上增添了些许犀利的线条,双色的涂装也颇具动感。

众泰E01内饰的配色较为温馨,整体风格与特斯拉MODEL S很接近,中控台同样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全液晶仪表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众泰E01搭载了纯电力驱动系统,预计最高时速可超过80公里/时,而续航里程将达到150公里以上。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