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C级Coupe低伪路试照 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04月09日 08:1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新奔驰C级Coupe的路试谍照,测试车仅采用了少量的伪装,让我们提前一睹她的神韵。同时我们获悉,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第66界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奔驰新C级Coupe路试照

虽说曝光的谍照中拍摄的新车角度不算最佳,但却是目前广大网友能看得到的最接近量产车型的谍照。据之前报道,新车前脸与普通版C级相似度较高,只是改用了单横幅的进气格栅,配合中央大尺寸的LOGO更具视觉冲击感,依然延续着与S级车型相似的豪华气质。侧面看去,全新奔驰C级Coupe车型的A柱经过全新设计,风挡玻璃更为倾斜,直接与车顶相连。尾部看去,全新奔驰C级Coupe车型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尾灯的样式也更显狭长,更好地迎合了整体运动化的风格。

全新奔驰C级Coupe车型基于MRA平台开发,动力系统将沿用奔驰C级系列车型的动力配置。正如我们所知道的,奔驰AMG C63和C63 S Coupe版车型搭载的是同一款两种不同调校版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76马力和510马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