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腾B8L底盘测试首曝 动力选择更丰富

2015年04月29日 06:4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迈腾加长版车型(B8L)在国内测试的图片。从图片内容判断,拍摄到的测试车辆套用了现款迈腾旅行版车型(B7)的外壳,正在对底盘及动力系统进行道路测试。

外观方面,测试车并没有采用任何表面伪装,仅从造型来看很难发现与现款迈腾旅行车的明显差别。但从侧面不难发现,测试车辆的B柱位置要比目前的在售车型明显加长了一截(大约8厘米),未来引入国内的加长版车型将比海外版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全新迈腾加长版车型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生产,底盘或采用轻质材料,更有助于控制油耗。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海外版车型同步,包括高低功率的两款1.4TSI、一款1.8TSI以及高低功率的两款2.0TSI发动机。

编辑点评:随着众多对手的推陈出新,大众迈腾换代也是大势所趋。新平台、新动力以及新配置的引入无疑能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未来国产的新车相比海外车型会有多少“简化”,可能也是不少车友所关注的焦点。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