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X2更多信息曝光 或2016年初亮相

2015年05月15日 11:1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相关人员向媒体透露称,宝马X2车型有望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或将于2017年后半年在海外上市。

海外媒体绘制的宝马X2假想图

据悉,宝马X2系列车型将提供标准五门版车型,以及三门版的宝马X2 Sport车型。新车将基于宝马UKL平台开发,以第二代宝马X1车型为基础进行设计。外观方面将使用Coupe设计风格,而在内饰方面将在一定程度上与即将推出的全新X1一致。据宝马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宝马正在着手打造宝马X2的第一款原型车。

海外媒体绘制的宝马X2效果图

动力方面,宝马X2将搭载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提供前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宝马还有可能在推出X2系列后,进一步推出该车的M Performance版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