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国产金牛座申报图曝光 将提供三种动力

2015年05月22日 16:0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曾于2015年度上海车展首发的长安福特金牛座的国内申报信息。国产金牛座将提供三种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分别搭载1.5T、2.0T、2.7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发售。

长安福特金牛座申报图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金牛座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新车将有普通版与运动版之分。运动版车型(申报图中黑色车身)前脸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了LED前大灯;普通版车型采用镀铬多边形前脸设计,简约大气。

车身侧面的线条优雅且层次分明,让整个车侧表面看上去更具张力。车尾部分,LED尾灯设计也充分融合了福特的标志性设计风格。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让整辆车的尾部看上去更和谐,并强化了车辆的出色性能。

申报信息还显示,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金牛座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1878/1503毫米,轴距为2949毫米。另外据悉,2.7T车型将配备规格为245/45 R19的轮胎;2.0T车型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提供235/55 R17与235/5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1.5T车型配备的是规格为235/55 R17的轮胎。

动力方面,国产金牛座将提供1.5T、2.0T以及2.7T三款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1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2.7T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