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疑似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设计图曝光

2015年06月03日 07:4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车媒曝出了一组疑似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运动中级轿车Giulia的设计草图。在此前的采访中,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的高层曾表示该车型将会在2015年6月24日正式发布,冀望以此振兴这一颇具传奇色彩的意大利品牌。

新款Giulia的官方定位是阿尔法罗密欧159的替代车型,基于玛莎拉蒂Giorgio平台进行设计。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布局延续了家族代表性的倒三角进气格栅设计,而下进气口和引擎盖则或多或少受到了同门的4C概念车的影响,大灯等处的设计则更为动感。整体而言线条感十足,非常犀利前卫。

后部设计上,突出的圆形尾灯依然可以从此前的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上找到线索,车尾上翘的扰流唇使得新车的运动感更为强烈,图中的车型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可能代表了高配动力版本的布局。侧部的腰线力量感十足,也使得整车风格更为紧凑。

动力方面,新车的标准版可能会搭载1.8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顿•米,配备八速手自动一体双离合变速器,整体采用后轮驱动。新款Giulia的顶配车型将命名为QV版,搭载玛莎拉蒂Ghibli的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可达480~520马力(约358~387千瓦),强劲的动力配置使得新车QV版百公里加速时间得以控制在4秒以内。预计新车最快将于2017年初正式进入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