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SLC 450 AMG最新谍照 或9月上市

2015年06月05日 08:2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小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网站曝光了一组关于奔驰SLC 450 AMG的最新谍照。据可靠消息报道,这款奔驰LC 450 AMG推出的是一款定位为AMG 运动版的车型,它将搭载的是一个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SLC 450 AMG谍照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照片上不难看出,这款奔驰SLC 450 AMG新车在将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加入了LED大灯和尾灯。除此之外,这款奔驰SLC 450 AMG除了会对前后保险杠以及前后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还将增添LED日间行车灯,美观的同时,还能增加品牌辨识度。

虽然前脸已经伪装了起来,但是还是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对于前脸的中网和进气格栅做了一定的调整,车灯造型更加动感。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整个车体看起来显得张力十足,十分硬朗。新车的内饰预计也有一些升级。

据了解,奔驰SLC级将由以下车型组成:SLC 200,搭载一款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135千瓦),SLC 300,与SLC 200搭载同样的发动机,只不过最大马力被调校为245匹(180千瓦),SLC 350,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225千瓦),以及旗舰车型SLC 63 AMG和SLC 63 AMG S,或均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476匹和510匹。此外,奔驰还将推出一款经济型SLC 250d,搭载一款2.1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150千瓦)。

动力方面,奔驰SLC级车型将延续现款SLK级的动力系统。此外,奔驰还将推出这款定位为AMG 运动版的车型,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峰值扭矩270牛米,目前该发动机已经应用在这款奔驰SLC 450 AMG 运动版的车型上。并且还配置有电气自动方式全轮驱动系统以及一个更新之后的7级自动变速器。

据悉,这款奔驰SLC 450 AMG或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出,预计将在12月开放订单并在明年三月初交付。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