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斯柯达昕锐路试谍照 设计更动感

2015年06月08日 07:3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次速派没有采取任何的伪装,外观设计上,全新速派与此前发布的汽车前脸造型基本保持一致,谍照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全身的塑料铝包和黑色合金轮毂的白色汽车,车子的锲形大灯与直竖格栅依然沿用斯柯达传统的硬朗造型,车身侧面,车顶由大幅倾斜的a柱延伸到弧线状的c柱,前面保险杠低垂,后面车尾线条简洁,完全是现代轿车的流行风格。

另一方面,较高的腰线,厚重的车身钢板,宽大的保险杠,又在年轻化的设计当中添加了高档车的气派。但新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尾部造型相比之前的三厢版车型更为流畅也更富层次感,特别是尾灯组内还融入了LED光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派采用了昏暗的头灯和雾灯的设计,新车具备了所有侦察版车型的典型特征,使其整体看上去颇具神秘气息。

配置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将提供的是前轮驱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在柴油动力方面则包括了1.6TDI、2.0TDI柴油机可选,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可能是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